Monday, May 17, 2010

我的弟弟

之前我的部落格总只会出现那几个熟悉的人物,没想到第一个人物出现在这里的是我的弟弟。
我和他的关系时好时坏,好的时候一起去玩,一起唱歌,一起开玩笑,总之好到你们都会羡慕我们感情怎么可以酱好;但是一旦我们彼此得罪任何一方,现场的气氛一定会让你很想哭,想着为何我的弟弟可以酱坏蛋。很无奈的感觉。。。

最记得是最近的一件事弄得我跟他吵起来再大打出手。那时我很兴致勃勃地坐在沙发边收看《终级天团》的结果,他就用报纸在我左肩拍了一下,我看了报纸一下就摇摇头,眼睛继续盯着电视机看,怎知他在后面飙了一句:“叫你做一点点东西都不可以!”。。我一头雾水望着他说:你要做么!。。他答:叫你pass 报纸给爸爸有酱难是不是?!(他那时候的样很鬼死欠揍)
我就回飙:我哪里知道刚才你要做么啦?!(他对着妈妈说:都不懂这个人是不是特地的)
waliao,‘他X的’!我心情好好地想看一部戏都不能啊? 忘记当时我骂他什么难听的字眼了(好像是死狗):o,然后就起身走开。怎知他站起来在我背后又回骂,我就转身弄些很不屑的样子。哇~他那个死样子立刻变了,随手就挥了一拳在我的手臂上。WTF!我就大声轟他咯。最后搞到爸爸出来喝住我们继续闹下去,我很不甘愿地摆弄很讨人厌的样子,他又在我的手臂上sei 了一拳!他x 的!我就大喊大叫,骂回他,他想在靠近我,打我,我就回了一脚sei 在他的肚子。。哇靠~过不久他就哭了!妈妈就骂道:“你们两个都不是好东西,走开走开”~他就冲回房间继续哭,看来好像我很坚强厚。可是当我又再对着爸妈诉苦的时候,眼泪就开始不停地流,还在那边抽泣。。哈哈~stupid~(最后搞到我接下来一个礼拜都不跟他说话,他有时问我东西,我都只是点头摇头,睬他都傻~哼,谁叫他真么坏蛋打姐姐!)

你们看后有什么感想?现在的年轻人都可以酱火爆的吗?难道他凭着他的力气比我大就可以打姐姐了吗?我实在是无法挽回酱的局面,我不知道我弟弟的叛逆期会到几时,如果他刚好就踏错哪一步,怎么办?我做姐姐的都时常劝他,不要浪费时间什么的~他都充耳不闻,每天放学就回家打电动,做懒蛇(我酱形容他是绝对没错的,因为在家里他是像蛇一样的身躯躺在沙发上玩他的手机)看了都眼晕~

我现在不要求他做什么好成绩给我们看,只是希望他能尽快找到他的理想,发奋图强,长大了能够赚钱养家,孝顺父母,尊敬姐姐们就可以了。 但愿如此,我也祝福你们的家人。

5 comments:

  1. 好真實的一篇文章。如你的實例,我也有同感,我是身為大哥,和比我小2歲的妹妹試過罵的..打的..不過,時日如飛,面對如今身在外國求學的妹妹,家里的喧鬧聲不再,倍感寂寞,但也從總總的雞毛小蒜學會珍惜家人的重要。的確,叛逆期是年輕所必須面對的階段,你和我也一樣,可能彼此的禮讓會讓你覺得待人的寬容,我也從我的身邊學會的。^^ 還有一樣你和我也必須學習的,簡單的一個微笑,簡單的一個問候。真的會讓彼此間的感情好起來的。與你共勉之。^^

    ReplyDelete
  2. 我想:可能我跟他的确要分开一阵子(如果我的大学在Kl,我就搬去rawang的家暂住),分开也许会让关系暖和下来。
    没有彼此在身边吵吵闹闹也许才会开始珍惜身边的人,希望他也能这样想。。。

    ReplyDelete
  3. haha...
    funny lar u two...
    i am luckily i dun have a rude brother...
    but i have a rude sister...
    how we fight..?
    just 'zha bo'... haha~

    ReplyDelete
  4. ei yday i saw u n ur bro talk leh..haha..the youngest one is owez lik tat de..i did the same thg to my sis when i was young tooXD
    btw..nice song lolz

    ReplyDelete
  5. hm..in my case...we dont use knuckle...we use to scream until the top note of our voice..then all 'san bian' go bac to own room...after few hours ok ad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