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原来是酱的。。

五月二十日,善变的一天。
本来约好朋友2点一起去参与korea plaza 举办的活动,临时缩沙,放人飞机不去了。(丽珊讲我很衰不陪紫盈一起去,我都很内疚了)

我就留在家里到三点,嗯。。是时候做准备下一场的节目了,尝试在镜子前面化妆,但我妈妈看了,立刻建议我到pavilion那边找人帮我化妆。ok lo~她真的对我没信心啦~
下大雨,我妈咪载了我弟补习放学就直接载送我去pavilion。。以免我变成落汤鸡。XD
紫盈先陪我到THE FACE SHOP 买东西再免费化妆。过后就去旺角吃晚餐,其实杏仁茶不会很难喝啦。。习惯那个味道就好。

重点到了,其实今天晚上我要参与''Materiel'' 品牌的launching。在facebook说明:dress code是go green/eco-warrior ..哇塞~我上网查看有关这些主题的衣服,那些models 都穿得很开放喔,有些则是eco-warrior 主题的t-shirt。。我心想需要酱穿的吗?问了几个朋友,就建议我穿件青色的衣服就可以了,我还是很担心他们不给我进去参与。烦了整天~

已经7pm了,我和紫盈就埋单get ready 待会儿的launching。我一边走就一直心想:sei lo sei lo,等下他们会不会赶我出去啊?~在Parkson外面登记后就等待负责人请我们进去。陆续有人来了,一眼望去~哇!很美很帅哦。等等。为什么没有一个人穿有关青色的衣着的?!*.*
衰咯,只有我和其中几位参赛者们穿青色衣。。=.=!。。有种被骗了的感觉。哈哈,算咯,都没有衣服可以换了,只好扮到落落大方的让摄影师拍照~酱才有model 的feel~嘛
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算是不错的经验,至少可以从其他美女们偷师,如何装扮自己才最美的。还有原来是酱的~
finished :2am 21/5

4 comments:

  1. wau~ then after that, still any competition for material, for u..?

    ReplyDelete
  2. haha..that's your 1st experience...must keep it as well..^^
    not bad..looks like model :P

    ReplyDelete
  3. no more contest lar..they js need the 45 faces(搞戳头)..

    ReplyDelete